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一期:掌趣科技副总何佳 > 声音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2014-08-21 16:22  来源: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北京8月21日消息近日,掌趣科技副总裁何佳先生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时表示,网页游戏只是在持续增长过程中的速度放缓,但我们不会放松这个部分。  

  主持人:掌趣之前一直都是在做网页游戏,然后进入了手游行业,您觉得页游和手游之间最大的区别或者不同的侧重点是什么?

  何佳:手机游戏跟网页游戏针对操作的设备不同,玩法和用户的使用习惯其实都是完全不同的。其实掌趣最早是做手机游戏的,从2004年成立之后就一直是在功能机上面做手机游戏的研发、发行,上市之后转型做智能机的研发发行。

  但是我们网页游戏(页游)这块儿,也非常希望能够去尝试的,因为在上市那个时间点页游是非常火爆的,所以我们从2012年开始做了页游研发,我们第一个收购也是通过页游的这种游戏的研发商、发行商做了一次并购,加强我们页游的实力,那从2013年开始手机游戏的爆发是非常明显的,所以我们也是开始去大力的加强手机游戏的研发和发行的实力。同时在下半年也并购了当时是最好的这个游戏研发商之一的玩蟹科技以及当时在手游和页游上都有建树的上游信息。所以我觉得现在来讲,就是手机游戏本身还在一个持续高速发展当中,那页游并没有真正的去说走下生产它还是一个持续在发展在增加的这个市场份额的一个过程中,只是说他的增长速度可能已经比前几年来说可能是一个放缓,那我觉得对于掌趣来讲我们手游和页游还是要并重,只是说我们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未来可能更有发展的手游上面去,但页游我们也不会去放松的。

编辑:王梦妍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