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期:到家美食会CEO孙浩 > 视频

同时满足消费者和餐厅需求

2014-08-15 10:52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近日,到家美食会CEO孙浩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他认为在现阶段,要先有一个能达标的服务能力,然后外卖市场才能够比较蓬勃的发展。

  文字实录:

  可心:那您了解到的餐厅的需求是什么?消费者的需求又是什么?

  孙浩:我觉得消费者的需求比较简单也很直接。大家都希望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面吃饭的时候,能够吃到自己爱吃的东西。甚至有些用户会在桑拿中心订餐。消费者的愿望就是餐能够准时送到、花样选择很多、送到的餐口味也没有太多变化。这个其实是我们每一个消费者都有的愿望。

  从餐厅的角度来讲,他们的角度会更多一些。现在的中式餐饮经营压力非常的大。餐厅的房租在涨,人工也在涨,原材料也在涨。餐厅都希望能够在不增加额外成本的情况下,增加出一块儿收入,实际上这一部分是特别适合外卖来支持的。就是经营面积不用变,雇的人也不用变,但是有新的订单来。有一部分生意原先他不能够做,但是他现在可以做,这个对餐厅有直接的支持。还有一部分餐厅,他们更希望扩大自己餐厅的影响力。本来用户一定要到店才能够接触到餐品,但是现在用户在家里面也可以吃到餐品。这对品牌是一种加强。所以就几方面的原因,我觉得餐厅对这块儿其实很有兴趣。

编辑:郑珂歆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