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期:到家美食会CEO孙浩 > 视频

发现市场潜在需求 决定创业

2014-08-15 10:51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近日,到家美食会CEO孙浩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他认为在现阶段,要先有一个能达标的服务能力,然后外卖市场才能够比较蓬勃的发展。

  文字实录:

  可心: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央广网财经出品的《论道》,我是可心。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到家美食会的创始人、总裁CEO孙浩,孙总您好。

  孙浩:您好。

  可心:欢迎您做客我们的节目。

  孙浩:很高兴过来。

  可心:听到到家美食会的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们就能够联想到中餐和晚餐。

  孙浩:是的。

  可心:很多人会尝试通过我们的产品去订餐。我很想问的是:是什么样的原因,让您走到了这个行业当中来呢?

  孙浩:我觉得还是有一些机缘。因为我上一家工作的公司是丽华快餐,我是投资基金一方派去做职业管理。在丽华的整个管理过程中,我能够特别强烈地感觉到市场上潜在的需求,大家没有被满足的这种需求,所以我觉得这块特别有机会,决定出来自己创业做这个东西。

  可心:但是创业的过程很辛苦,特别是这种线上、线下的生意。同时您要对接的是商家还有个体客户的服务,其实真是挺困难的。

  孙浩:是的,其实这是一个蛮辛苦的事。这和我以前做的互联网或者纯移动的东西完全不一样。就是你光有线上、光有网络是完全不够的。你需要真正的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需要真正理解餐厅到底想要什么?而且需要构建一个完整的运营体系来支持整个的生意。

  

编辑:郑珂歆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