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二期:金斧子理财超市 > 视频

理财移动端不容忽视

2014-09-16 16:10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北京9月16日消息,近日,金斧子理财平台CEO张开兴先生做客《论道》栏目,该垂直搜索平台未来更加注重移动端发展,张总认为,越来越多的人脱离余额宝这种平台转向更多的投资平台寻求理财产品。

  主持人:现在这个用户数大概有多少?

  张总:我们“滚雪球”APP其实刚刚推出来一个月那么已经有2万多个用户在我们平台上买产品了,“金融港”投我们推出来三个月时间那么现在也有1万多的这种金融从业人员通过我们平台在搜索筛选各种产品,他通过我们平台后面再给他的客人做这种资产配制,因为这两个APP针对的人群都完全不同,那么“滚雪球”它针对的是大众投资者,就是主持人您一样可以下载我们的APP做这样的一个理财,我们是帮你找比余额宝收益更好的产品,那我们就可以上我们的这个“滚雪球”APP上找,但是这个“金融港”它是针对金融从业人员所以我们都是非常精准,两类是不同的人群。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移动端它对这个流量来说是非常的注重的,那您怎么样就是吸引到这些不同的人群都关注到这两个移动端呢?

  

  张总:其实首先第一点就是本身我们金斧子现在每天有12万人的访问我们网站。

  

  主持人:是那个PC端是吧?

  

  张总:对金斧子PC端,然后我们慢慢的转移一些PC端用户在我们移动端,这是我们能做成这个移动理财交易APP这样一个最基本的一个因素之一,其次就是因为现在余额宝它培养了一亿的理财用户,就是两年前,可能很多人还没有这个理财的概念,理财在大众的投资者当中,可能更多的代表的是一个炒股票,但是现在是品类非常多了,我们的后台监测到的数据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脱离余额宝寻找其他新的投资机会了,这是我们非常感谢这种大的互联网公司它为我们这些创业者提供了非常多一些比较精准的人群,就是我们叫脱离这个宝宝们。

编辑:殷雨婷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