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二期:金斧子理财超市 > 视频

与传统金融机构融合多于颠覆

2014-09-16 16:05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北京9月16日消息近日,金斧子理财超市CEO张开兴先生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时表示,平台要做的不是颠覆传统金融机构,在他看来,更多的是融合。

  主持人:那您现在我们都看这个品类这么多,当然跟产品的提供商合作也是非常多的。

  张总:是的。

  主持人:这个平台是如何跟产品服务商合作的呢?如何平和彼此之间的关系?

  张总:其实就是在互联网跟金融之间的这种关系很多我了解很多这种P2P行业的从业者,他们喜欢讲他们要颠覆我们的传统的金融机构颠覆银行,但是在我看来,我们金斧子做的事情不是颠覆传统的金融机构,而是跟传统的金融机构融合,更好的融合,因为我们金斧子从诞生那一刻其起我们就定位是为“持牌的金融机构”提供这样的一个营销效率服务,那营销效率服务是什么,就是传统金融机构像信投公司,像基金公司,像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传统的这样金融机构他们把一个产品推介给投资者的渠道主要还是传统的银行网点或者是线下一个接头,派派传单,或者是一些银行注注点,或者是举办一些行业的会议信息投资者过来。

  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话,那么你这种营销行为把它搬到线上,那么我们是很正常可以理解的,那我们就进入的定位就是在服务机构方面,就是为这种持牌的金融机构提供这种营销效率服务,就是让他们更高效的推广线上他们的产品。

编辑:殷雨婷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