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30日消息 据银保监会网站消息,近日安徽银保监局开出罚单,针对违规发放贷款等行为,对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罚款130万元,对苏宝童、万徽2名责任人均予以警告,并分别罚款5万元。

(截图自银保监会网站)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存在以下违法违规行为:个人经营性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发放并购贷款不审慎;违规发放贷款;超项目进度发放贷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安徽银保监局对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罚款130万元。

此外,对发放并购贷款不审慎、违规发放贷款、超项目进度发放贷款的违规行为,时任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合肥分部总经理苏宝童承担管理责任,时任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合肥分部客户经理万徽承担直接责任,上述2人均被警告,并分别被罚款5万元。

编辑:冯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