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 > 独家专访

邵俊杰:公平、公开、透明让企业在一个起跑线上

2014-09-12 09:27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9月11日天津报道 (记者可心)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12日在天津举行第八届年会。海晏堂董事长邵俊杰接受央广网专访时表示,公平、公开、透明让企业站在一个起跑线上,这样有利于竞争,有利于良性发展。

  邵俊杰表示,尽管经济处于徘徊期,但消费拉动经济的效果逐步显现。直接消费品顾客的需求在增大,这比过去单纯的礼品市场的需求大。而且这一部分消费是真正的消费,把这部分消费研究好了,才是真正的市场主导。这样对企业未来稳定、扎实的发展更有好处。

  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邵俊杰告诉央广网记者,在前年血燕事件之后,国家相关部门在推动燕窝的标准化建设,由于燕窝主要靠进口,所以把好原产地这一关是很重要的。

  

编辑:于琦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