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康明斯的成功离不开中国市场

2019-06-24 08: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记者蒋勇)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美国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近日在康明斯公司百周年庆典上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感谢,“成立100年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康明斯的成功离不开中国,我们很荣幸成为第一批来中国经营的美国企业,携手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相关行业的发展。”兰博文表示,“秉承着不断创新、终身信赖的品牌承诺,我们将继续开发最适合的产品和技术,满足用户多元的需求。”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对于康明斯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就,美国驻华大使馆使团副团长傅德恩也表示,康明斯是首批认识到中国重要性的美国公司,不仅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也显示了中美合作为能源、环保等挑战共同寻求解决方案的过程。

  康明斯公司近日在北京召开百年庆典,并正式启动“百年康明斯、至美中国行”全国巡展活动,通过15个城市巡展全方位地展示康明斯先进国六技术解决方案、非道路四阶段、大马力动力技术升级、发动机+AMT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纯电动等多元能源解决方案。

  康明斯创立于1919年,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面向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持。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额238亿美元,净利润21亿美元。

  早在1975年,康明斯便开启中国市场业务,是最早来华的跨国企业之一。康明斯长期坚持与中国大型企业结成战略联盟,实现共同发展。作为全球动力领导者,康明斯公司产品囊括柴油及天然气发动机、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平台以及相关技术,包括变速系统、电池系统、燃油系统等。

编辑: 高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