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扩进口 促开放】舌尖盛宴 传递健康理念

2018-11-03 11: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3日消息(记者佟亚涛)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将携带展品“同台竞技”,见证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共享中国开放红利。经济之声系列报道《扩进口、促开放》,今天推出:舌尖盛宴,传递健康理念。

  菲仕兰:展示三大类50多种产品

  对于消费者来说,首届进博会将呈现一场舌尖上的盛宴。在这里,大家将看到极具异国特色的美食,其中不少产品将上演在中国的“首秀”。

  来自荷兰的皇家菲仕兰将现场展示乳制品、专业营养品、乳品配料三大类共50多种产品。菲仕兰企业传播总监黄爱红介绍,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首次来到中国。现场他们将展示迪比克喷射奶油、高蛋白的Vifit运动营养品、富含钙质且不添加糖和人工香精的Yazoo乳饮料、在欧洲很受欢迎的融合可可和醇香牛奶的Chocomel巧克力奶等。

  在展台设计上,菲仕兰将荷兰的风车、牧场、奶牛等元素与“一带一路”“中欧班列”等相结合,通过展品介绍和互动体验,让观众了解“自然滋养”的理念。

  黄爱红介绍,目前,菲仕兰进入中国的产品主要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乳制品和乳品配料,在集团全线产品中占比不大。随着消费升级,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细分化和创新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菲仕兰也希望通过这次进博会,探寻潜在的商机和合作伙伴,让更多产品出口到中国。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进博会,可以有更多机会把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出口到中国来,了解中国消费者对这些未进口产品的反馈,比如一些高蛋白产品、低脂产品等,帮助我们探寻、研发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黄爱红说。

  韩国CJ:展示特色拌饭产品 计划明年在中国上市

  这次进博会,韩国CJ集团将首次展示必品阁品牌的4款拌饭产品,包括烤肉拌饭、炒泡菜拌饭、江汉酱大麦拌饭和炒酱盖饭,并计划明年在中国上市。CJ食品市场部经理尹金丹介绍,这四款拌饭用微波炉加热2分钟就能食用,更大程度上保留口味和营养。“大米从脱壳再到整个生产过程都是在无菌的生产过程当中完成的。除了米饭之外,还会将各式各样的食材,以预蒸锁鲜的技术,保持新鲜的营养成分,还可以保持它的口感。”尹金丹说。

  此外,CJ还将展出必品阁冷冻饺子系列、拌饭及韩汤等家庭代餐系列、海苔系列及代表韩国特色饮食文化的泡菜产品系列等,展示绿色、健康的便利食品和舒适的就餐环境。

  目前CJ集团旗下有四大事业领域,包括食品餐饮服务、生物工程、娱乐传媒、物流等。这次进博会期间,生物科技事业部也将向观众展示尖端技术;在物流方面,将提供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产品配送等服务;在娱乐媒体方面,将把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复合文化空间搬到博览会现场。

  尹金丹表示:“我们希望可以和更多同行业的人士互相交流,帮助我们以后能够更好在我们的产品当中融入中国的元素,日后也会继续扩大我们在中国的投资领域,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便利的产品。”

编辑: 赵亚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