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淘宝大学云课堂正式发布 未来可在线、组织化学习

2018-06-09 1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9日消息(记者刘柏煊)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一个新手淘宝商家如何开店、如何更好营销、如何拓展供应链?这些曾经在线下培训的内容,未来有望在“云端”获得。淘宝大学昨天推出新的企业在线学习平台——淘宝大学云课堂,通过学习上云,打破地理空间限制。

  淘宝大学最早的前身是2006年建立起来的淘宝会员培训中心。经过12年的发展,淘宝大学在全国落地了17个培训基地,开展了上百场培训。

  阿里巴巴资深总监、淘宝大学业务负责人黄磊介绍,如今,在“新零售”潮流下,“电商”不再局限于“网店”的概念。跨境消费、线上拍卖、新旅游等将线上消费场景划分得更加垂直细化与精准。“随着整个中国商业世界的发展、商业形态的丰富,商家成长所需要的、商业世界中最崭新的商业现象,我们把它挖掘出来,继而在我们的平台上沉淀、萃取。”黄磊说。

  黄磊介绍,云课堂能够使企业根据自身需求,定制适合全员的系统化学习方案,使员工的学习进程能够数据化管理,并通过课程测评找出员工薄弱项。

  银泰商业业务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凤香说,用数字化平台,让异地办公等场景下的培训更便捷,更好地助力企业组织人才建设。

编辑: 杨璇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