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财经

央广网

奢侈品牵手电视购物 2.8万元手袋一天半卖光

2016-08-12 08: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2日消息(记者刘楠)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奢侈品牌试水电视购物广告, 2.8万元的手袋原计划销售4天,结果一天半全部卖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未来电视购物生态圈的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迪奥试水电视购物 限量款包包一天半卖光

  本月初,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迪奥连续第三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七夕限定款手袋。但与往年不同的是,用户今年可以通过乐视超级电视在大屏幕上购买这款产品。乐视大屏营销负责人林色平介绍说,虽然它的定价高达28000元,但是销售速度却让人很意外。

  林色平:“迪奥是顶级的奢侈品牌,这是它第一次在中国地区进行线上的销售,也是它第一次在电视上售卖自己的产品。迪奥这次在乐视轮播台(频道)上以‘边买边看’的形式来售卖Lady Dior Small的手袋,本来计划4天的,结果一天半就售罄了。”

  “边看边买”成为互联网电视一大特色

  “轮播频道”指的是乐视超级电视里面的某个特定频道。它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影视内容,更可以为广告主提供与众不同的品牌营销方式。按照林色平的说法,轮播频道里面“边看边买”的功能,是乐视超级电视区别于传统电视的一大特色。

  林色平:“比如你看巴黎时装秀,漂亮的衣服很多女生都希望穿到自己身上。但是传统的电视购物和大屏呈现是无法实现购买的。乐视超级电视不止是一台电视,而是一个大屏互联网生态系统,像一台电脑一样。它通过‘边看边买’实现了你在看到的同时能够购买。”

  “场景革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

  市场预测,2016年大屏购物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到2020年达近1500亿元,市场潜力巨大。北京中怡康市场研究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家电行业资深研究员左延鹊认为,大屏购物市场规模之所以快速增长,是因为它通过“场景的革命”迎合了年轻人的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

  传统的电视购物离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比较远。但是现在的年轻人更希望场景化的应用。表达方式是放在什么样的场景里,去推送一件t恤,一个包包,球衣。这更符合年轻人的习惯,符合下一代年轻人的消费趋势。

  互联网、智能化让电视重回“客厅之王”

  过去,电视曾被称为是“客厅之王”。但是几年前百度超越CCTV成为最大广告商曾经引起了电视衰落的争论。对此,左延鹊认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未来智能电视的发展空间仍然值得期待。

  左延鹊:“无论手机、PC还是电视,它未来只是家庭终端里的一块屏幕。它和我们生活的交互,决定了它的地位。基于互联网和智能电视的发展,电视的未来将会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迪奥;奢侈品;电视购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奢侈品放下身段下注“移动端”是否是出路?

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将至,就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法国奢侈品牌迪奥昨天低调的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说,Lady Dior七夕限定款手袋将在线上精品店正式发售,这也意味着Dior成为第一个在国内线上开通手袋购买的奢侈品牌。紧随其后,迪奥的这条广告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载。

2016-08-02 17:12:00

迪奥搭讪美女被嫌弃 知情人:口臭太严重!

根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曝料,女孩子们其实并不太喜欢迪奥。

2016-04-05 10:39:00

迪奥找美女搭讪被嫌弃 知情人:口臭太严重!

根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曝料,女孩子们其实并不太喜欢迪奥。

2016-04-05 10: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