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熊炜:等待5月均线重新向上 不与趋势为敌

2016-01-26 11: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题材股表现低迷,盘中沪指下探一度跌近2%,随后两市维持低位震荡;军工板块盘中异动,迅速走强,沪指跌幅一度收窄至1%,然而其他板块跟进意愿不足,两市再度下探。

  市场资深人士点评:

  夏雨:现在最尴尬的是公募私募这波基金,元旦之后直接打晕,如果往下跌,就跌破2850,就是伤心底,如果往上走,5天线穿破10天线,即将回到10天线之上,是空仓。毕竟目前阶段时间上有顶,下有底,尴尬的横向走势。在目前情况下,基本上走强,但是走不了分发行情。元旦之后回来出现的暴跌,有可能伤筋动骨一百天,回到两会之后应该重拾牛市,投资者结构在投资方面也要做调整,调整起码要一段时间的。

  熊炜:观察这个月线的收盘的形式,到底能够站在什么位置,它能决定5月均线的运行方向,对趋势的影响。不管是什么样的状态,不应该与趋势为敌,如果真的是很走弱的情况下,我们择机的把仓重的尽量套现,把一些现金能够放出来就放出来,实在不行,静观其变不动,等待5月均线再度重新向上或者等待20天均线再度抬头向上才是短期操作的结点。现在从短线来说,20天均线没有太多向上,5月均线位置很尴尬。不见兔子不撒鹰,不与趋势为敌,这一点很重要。

编辑:张乔

关键词:趋势;股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登月宇航员:美国与中国展开太空合作是趋势使然

美国《时代》周刊网站6月11日文章,原题:美国为何应与中国展开太空合作 我支持美国与北京就中国加入国际空间站项目的事宜启动对话。或许,1975年美国的“阿波罗”号和苏联的“联盟”号太空飞船对接的历史时刻有助于对美中合作产生重要影响。

2015-06-14 21:28:00

2014年必火的10大数码科技趋势

腾讯数码讯(编译:Linda)我们总是说“科技改变生活”,实际上,每一年我们都会发现一些具有创新意味的数码、科技产品上市,或许它们不是立即大卖,但是能够让我们看到对未来生活的影响,这就是所谓的“趋势”。

2013-12-08 15:50:33

Facebook开始测试“趋势”话题功能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推出#标签功能两个月后,Facebook正试验新服务让那些标签派上用场。而该社交网络面向桌面用户的最新测试则是在用户信息流非常显眼的右上角位置突显趋势话题。

2013-08-31 11:10: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