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泛海控股拟12亿购夏威夷项目 评:中长期持续看好

2015-11-27 15: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国内企业走出去,已经成为眼下的潮流。在国外投资房地产,现在也成了不少上市公司的一大投资重点。泛海控股(000046)昨天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附属境外公司准备向独立第三方现金收购位于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市的奢华品牌住宅公寓项目,收购价格为1.92亿美元,约合12.27亿人民币。这个项目已是资本大佬卢志强5月回归泛海控股后,年内发起的第3起海外物业并购。

  在海外进行房地产开发,一定程度上给国内企业开辟了新的商业蓝海,然而泛海控股在海外的投资今天却没有给股价带来有力的拉动。泛海控股股价今天一路走低,早盘下跌3.15%,跌幅高于大盘。这是否意味着投资者不看好泛海股份这次的海外投资?

  长江证券的投资顾问高波表示,今天的表现不佳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就是这次拿地金额是1.9亿美元,整体金额对于房地产项目并不是特别大,而且房地产建设的周期比较长,体现在利润上周期会更长,市场是有预期短期业绩无法兑现。第二个原因,大盘现在近期有10个交易日左右一直在年线展开震荡,今天选择回调回守月线,整体股价受大盘的拖累表现很一般。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存量土地丰富。而且根据公司董事会的表态,公司未来可能更会搭建“地产+金融+战略投资”业务新格局。高波表示,整个泛海控股的项目还是比较优质的,北京、深圳、浙江、武汉,它的这个地块的位置比较好。金融方面,它收购了民生证券,入股了民生信托还有保险,整个做在金融方面布局,战略控股方面,收购了时富金融,还有和记港陆两个项目,整体打造产业为基础,以金融为主体综合化产融一体化大企业,中长期还是持续看好的。

  

编辑:张乔

关键词:泛海控股;海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泛海控股董事会大换血 实际控制人由幕后转台前

5月13日晚间,泛海控股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拟对董事会成员进行全面调整,并将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扩充至10人。公司大股东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走上台前,出任上市公司董事会成员。

2015-05-14 09:22:00

中国公司海外安全陷两难 强安保员工似坐牢

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在海外建立分支机构、派驻员工的公司也越来越多。据统计目前在海外工作的中国员工人数已经达到百万级。中资机构人员在海外的安全成为了不容忽视的问题。

2015-11-25 18:22:00

国务院力推海外上市公司回归A股

“千好万好,不如家好。”对于在外漂泊多年的中概股来说,昨天绝对是一个大日子。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召开常务会议,提到要推动特殊股权结构类创业企业在境内上市。这对于百度、巨人、分众传媒、天鸽互动集团等在境外上市,却因特殊股权结构无法回归A股的科技公司来说,无疑捡到了一个政策“大红包”。

2015-06-05 17: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