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G8826次冬奥列车开展了“寄语京张,助力冬奥”互动活动(央广网发 北京局集团公司供图)

央广网北京2月21日消息(记者佟亚涛)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随着北京冬奥会2月20日胜利闭幕,京张高铁冬奥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将转入冬残奥会运输服务保障阶段。

京张高铁自2022年1月21日正式开启冬奥运输服务保障期至今整一个月的时间。每日开行17对开往太子城、崇礼、延庆的复兴号高铁列车,2月4日和20日分别加开运动员运输专列,圆满完成冬奥会开幕式、闭幕式运输保障任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京张高铁冬奥列车相关服务保障车站、车上严格落实闭环人员管理要求,实行出乘、值乘、退乘全过程闭环,每日核酸检测,监测乘务人员健康状态。列车折返、终到全列车消杀,实现了冬奥会期间零感染和零传播的目标。

编辑:郑皓月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