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12月24日《天天315》节目报道的凯翼X3(2016款)智联IV版车载互联系统无法使用事件,已有新进展。

  多位车主吐槽说,自己购买的智能互联汽车——凯翼X3(2016款)智联IV版开了不到两年,车载互联系统就出现问题。目前,汽车不仅车载互联系统用不了,正常用车也已经受到影响。

  节目播出后,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来回复函表示,凯翼X3、凯翼V3智能互联系统无法正常使用,是由于全国部分区域已经无法正常使用3G网络信号。

  目前,凯翼已成立专项小组,并联合智能互联系统供应商以及电信公司共同解决相关的技术问题。对可以再开放3G网络信号的区域重新进行信号开放。无法使用车联网功能的车主共有130位,截至目前,凯翼汽车已解决19位车主的问题。凯翼售后工作人员将对剩下的111位车主跟进处理,直到问题解决,并将处理的结果进行反馈。

  答复函

 

 

  相关链接:智能互联汽车不智能 卖点缘何变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