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刘柏煊)2020 OPPO开发者大会24日在线上举办。大会以“智融合 共未来”为主题,多款新产品亮相。更值得业内关注的是,会上披露的信息显示,其IoT(物联网)生态已经初具规模。

  OPPO副总裁、互联网事业部总裁段要辉在大会主题演讲中释放了公司的最新战略规划——以满足全球用户需求为核心,为用户打造多终端、跨场景的智能化生活。

  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经理易炜在现场表示,自2019年至今,公司围绕用户在个人娱乐、家庭家居、运动健康等场景,陆续发布了耳机系列、手表系列、CPE等多款智能设备。他披露,目前,OPPOIoT生态已经初具规模,并与美的、奥克斯等30多家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引入50多个品类,产品SKU超过300个。

  值得业内关注的是,OPPO通过本次大会正式预告将在10月发布智能电视。业内解读,它将成为万物互融下家庭场景的内容生态入口,这是OPPO的“新打法”。

  统计数据显示,OPPO内容生态的整体月活用户超过2.8亿,每日的内容曝光次数超过100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