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滨海金控六周年:产融一体 赋能产业升级

2019-05-17 17: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5月17日消息(记者娄书铭)从2014年首批获得中国基金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以来,滨海金控业务不断扩张,投资策略更加多元化。将于5月20日迎来成立六周年的滨海金控,如今以私募基金、家族理财、财富管理、创投孵化、精品投行为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创新金融服务,布局产融一体化,形成创投孵化、科技创新、产业金融三位一体、互相协同的新格局。

  用资本助推高科技企业发展

  在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滨海金控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小企客户提供包括“孵化、研究、融资、兼并收购、市值管理”等全产业链服务。在早期成立之时,就成为广东文创投工场一号投资合伙企业,为广东文化科技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应用日渐广泛,滨海金控在科技创新上提前布局。6年来,滨海金控投资了鼎甲科技、安百科技等信息技术企业,未来也将继续借助科技的力量,用资本助推高科技企业发展。

  成立产业发展基金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布局中,粤港澳大湾区凭借区位优势,成为重要支撑。滨海金控作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全球的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机构,一直将推动构建新兴经济体制,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的市场环境作为己任,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一带一路”重要支撑区域上作出了自身的贡献。

  4月23日,滨海金控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委员会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滨海金控“一带一路”商会产业投资基金——“一带一路”滨海基金,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首支“一带一路”产业发展基金,为民间资本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促进“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面对未来,滨海金控提出将不断提升平台的综合服务能力,赋能产业升级,实现价值增长。

编辑: 戚晨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滨海金控六周年:产融一体 赋能产业升级

从2014年首批获得中国基金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以来,滨海金控业务不断扩张,投资策略更加多元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