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政协委员、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外商投资法对营商环境提升提供更好支撑

2019-03-13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记者刘柏煊)外商投资法草案表决在即。全国政协委员、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近日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专访时说,外商投资法将对营商环境提升提供更好的支撑。

  见到严彬时,他刚刚结束外商投资法草案的小组讨论。他说:“外商投资法草案只有3000多字,但是它里面的含金量很大,释放的信号很强烈。去年我们举行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可以说每个人对改革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都有切身感受。我们非常期待外商投资法的出台,可以稳信心、稳预期,更重要的是对我们的营商环境提升有一个更好的法律保障和支撑。”

  随着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大开放,竞争也将日趋激烈。严彬表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来源于自身的绿色产业链,“什么是绿色产业链?就是和健康生活密切相关。这应当成为现在企业家们做企业、做产品的共识。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

  

  全国政协委员、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接受采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 刘柏煊 摄)

编辑: 褚夫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全国政协委员、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外商投资法对营商环境提升提供更好支撑

外商投资法草案表决在即。全国政协委员、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近日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专访时说,外商投资法将对营商环境提升提供更好的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