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预告]《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船重工大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征

2019-03-12 16:39:00来源:央广网

  他,是中国最大的船舶制造企业的掌舵人,恒心深耕带领企业做大做强;他,是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工程的现场总指挥,铁血丹心铸就国之重器;他,是中国由造船大国向造船强国迈进的推动者,匠心求变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用在飞机和汽车上的无人驾驶技术,未来也会用在船上?我国造船技术有哪些“独门绝招”?3月12日19:00-20:00,全国人大代表,中船重工大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征将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经济之声2019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经济之声、央广网、央广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刘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船重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航母工程现场总指挥、航母工程现场指挥部党委书记,大连船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编辑: 赵亚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预告]《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船重工大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征

3月12日19:00-20:00,全国人大代表、中船重工大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征将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经济之声2019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