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华夏银行服务民营企业信贷余额近5700亿元

2018-12-05 10: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5日消息(记者蒋勇)近期,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磅会议接二连三,政策文件密集出台,金融机构纷纷响应号召,多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近日带队赴浙江调研,并举办助力民企发展座谈会。  

  “浙江民营经济发达,专业市场繁荣,处于改革发展的前沿,是最先感知市场变化和政策效果的地区之一。”在助力民企发展座谈会上,李民吉谈及之所以选择到浙江调研的原因时这样回答。他表示,华夏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并将此作为华夏银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点和履行社会责任、推行普惠金融的着力点。  

  李民吉表示,华夏银行总行将支持浙江省内分行针对当地民营企业的融资痛点开展产品创新,先行先试,总行按产品设定风险容忍度和尽职免责标准,保护和激励分行支持民营企业的积极性。

  座谈会上,12家浙江民企代表结合自身发展现状及行业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深化银企间的合作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前段时间中央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提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6个方面政策举措,让我们这些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置信集团董事长陈建静在座谈会上说,目前政府和金融机构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举措,置信集团作为温州本土的企业,将抓住当前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历史机遇,深耕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升级。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华夏银行服务民营企业信贷余额近5700亿元,年初以来就新增信贷投放近400亿元。其中,有业务余额的民营小微客户近50万户,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万亿元。

编辑: 张潇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华夏银行服务民营企业信贷余额近5700亿元

近期,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磅会议接二连三,政策文件密集出台,金融机构纷纷响应号召,多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