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赴河北巨鹿开展扶贫调研

2018-11-15 14: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记者蒋勇)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要求,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近日带队到河北省巨鹿县开展扶贫调研,实地调研脱贫攻坚相关情况,并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外汇局定点扶贫单位河北省巨鹿县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潘功胜深入金银花园区和扶贫龙头企业、外向型企业和科技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产业建设、企业发展及助推当地贫困群众脱贫情况。

  调研期间,潘功胜召开外汇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邢台市、巨鹿县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巨鹿县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潘功胜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要深刻认识扶贫脱贫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把防止返贫和继续攻坚放到同样重要的位置,将乡村振兴战略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促进稳定脱贫、可持续脱贫。

编辑: 王笑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赴河北巨鹿开展扶贫调研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要求,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近日带队到河北省巨鹿县开展扶贫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