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届开发者大会 阐释智慧体验革命

2018-06-23 17: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记者王京源)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于6月22日、23日在华为北京研究所正式召开。华为与来自全球各地近千位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就如何将精准、高品质的内容与服务连接至每一个终端用户展开了深入探讨。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去年,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7.53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的占比已达97.5%。以手机为中心的智能设备,正逐渐成为“万物互联”的基础。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通信产业的进步和革命正在改变整个世界的连接方式,推动全球进入“设备与设备、人与设备、人与信息、人与人”等万物互联的“全连接时代”。

  余承东说:“十二年的变革性创新周期、通信技术的不断跃迁,已经证明手机是连接人与信息、人与场景的最佳工具,所以,全连接时代下的人机交互和无缝体验,首先是以移动终端智慧化为驱动的。不过,移动终端仅仅是万物互联的桥梁,要想真正获得自然交互和人性化服务,还需要基于不同的场景对内容和服务进行优化。”

参会者在数字生活体验及创新开发成果展示展区体验最新智能产品

  此外,本次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全场景生态战略,宣布全面推行耀星计划,设立DigiX创新工作室,通过芯端云开放平台,赋能合作伙伴,目前,该平台已聚合超过45万的全球开发者。

编辑: 杨璇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届开发者大会

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于6月22日、23日在华为北京研究所正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