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人慈善基金会捐助恩格贝生态示范区 助力建设“绿色内蒙古”

2018-03-28 12: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记者刘志军)北京市气象台28日发布沙尘蓝色预警,受上游沙尘天气影响,北京出现浮尘天气。沙尘再度降临,更提示植树造林、防沙治沙的重要性。昨天,由华夏基金全体员工发起设立的华夏人慈善基金会捐助恩格贝生态示范区活动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恩格贝举行。

  在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华夏基金林建设签约仪式上,华夏人基金会向恩格贝生态示范区捐赠资金50万元,用于示范区公益林建设等项目。

  华夏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玉东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完成造林1亿亩以上的目标,作为中国境内第一家参与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的公募基金公司,华夏基金成立二十年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周桂荣在签约仪式上说,自1975年开展生态建设来,一代又一代人恩格贝人,成千上万的中外志愿者,用心血和汗水创造了变不毛之地为沃土的绿色发展传奇。恩格贝作为国家级沙漠治理典范,欢迎并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和个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的活动中来。

  据恩格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宇华介绍,恩格贝200平方公里的沙漠地区植被覆盖率已经达到70%,森林覆盖率达到了33%。他说,捐赠的资金除了用于面积达15亩的公益林种植外,还将定向用于公益林维护扶助当地贫困户,让贫困户通过林木养护工作改善生活。

编辑: 昌朋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华夏人慈善基金会捐助恩格贝生态示范区 助力建设“绿色内蒙古”

昨天,由华夏基金全体员工发起设立的华夏人慈善基金会捐助恩格贝生态示范区活动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恩格贝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