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商品交易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独立招收资格

2018-01-17 18: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侯杰)近日,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批准,郑州商品交易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郑商所博士后站)获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成为河南省180家博士后工作站中首批四家独立招收单位之一。这是人社部及河南省人社厅对郑商所博士后站科研创新和博士后培养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郑商所博士后管理工作的重大突破。

  郑商所博士后站于2006年6月经原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累计承担研究课题26项,发表国内外核心期刊48篇,获国家级及省级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9项,多次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博士后科研项目紧贴国家重大战略和期货市场发展创新需要,在服务“三农”、实体经济、“一带一路”建设、自贸区建设等重大主题,结合期货市场与宏观经济关系、期货市场与区域经济关系、期货新品种创新等重要方向,持续加大研究力度,形成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后,郑商所博士后站将进一步发挥博士后工作在期货及衍生品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基础理论研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建设好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聚集平台,更好地为期货及衍生品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 赵亚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郑州商品交易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独立招收资格

近日,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批准,郑州商品交易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郑商所博士后站)获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成为河南省180家博士后工作站中首批四家独立招收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