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安推出“畅购特权” 让商业回归本质

2018-01-12 18: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2日消息(记者覃勇)当今互联网时代,人们购买年货的方式已从集市或超市转移到了网络。“京东618”“天猫双11”“苏宁818”……诸如此类的“购物节”铺天盖地,每年的购物狂欢过后,接踵而至的都是一地鸡毛:物流滞后、价格先涨后降、实物与描述不符等等。

  仅就“降价”“打折”而言,去年11月29日,中消协发布《2017年“双11”网络购物商品价格跟踪调查体验报告》,发现只有约2成商品在“双11”是最低价。

  这几天,大街上、公交站旁、地铁里,各大电商打出的年货节广告牌随处可见。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人们的网购热情显得不怎么高。

  在各大商家忙于抢占年底这个购物旺季时,国安社区切实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推出“畅购特权”业务,为核心用户提供专属权益,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商品,让用户得到更好、更省、更优的购物体验。

  与人们随处可见的会员产品、会员服务不同,国安社区畅购特权从产品、价格、物流等方面入手,让购物变得简单,让商业回归本质。

  据了解,针对近期人们囤年货的需求,国安社区推出品类丰富的精选水果。

  除此以外,买了物美价廉的商品,什么时候能收到货是个大问题。一般商家会有这样的规定:只有购买金额达到起送标准才能享受免费配送服务,人们通常为了买够起送金额而购买一些不需要的商品来凑单。

  在这个方面,国安社区率先打出“配送0门槛”的口号,全北京100家线下门店随时随地为居民服务,即便消费者只购买了价值一元的商品,也会有专业的国安配送团队送货到家。

  国安社区CEO赵晨希表示,国安社区要减少所有用户在商品选择上的时间成本,在交易过程中的信任成本,以及商品采购的价格成本。国安社区“畅购特权”业务的推出,正是对以上服务理念的一次用心践行。

编辑: 李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安推出“畅购特权” 让商业回归本质

当今互联网时代,人们购买年货的方式已从集市或超市转移到了网络。“京东618”“天猫双11”“苏宁818”……诸如此类的“购物节”铺天盖地,每年的购物狂欢过后,接踵而至的都是一地鸡毛:物流滞后、价格先涨后降、实物与描述不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