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数矩科技与乌镇双创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价值互联网将成为乌镇金融科技创新动力

2017-12-08 22: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记者杨曦)12月5日,中国领先的“价值数据互联运营服务商”数矩科技与乌镇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展开长期深度合作。

  数矩科技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价值数据互联运营服务商;致力于通过技术和业务的创新,为客户带来安全、优质、平等、高效、并且低成本的价值互联网络运营服务。目前,通过提供“矩盟”(基于数据联盟计算平台提供全链数据计算服务)、“矩智”(金融机器学习训练平台)和“矩策”(金融决策模型服务平台)三大核心业务服务,数矩科技已经成功对接近200家金融、银行类客户和合作伙伴。今年7月,数矩科技得到来自联想之星的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在刚刚闭幕的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金融科技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之一,在专家的热烈讨论中,如何为实体经济服务成为金融科技的主要职能,与会者一致认为,金融科技只有为实体经济服务才有生命力。

  此次数矩科技与乌镇双创中心战略合作的达成,正是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一次有力探索。数矩科技CEO王润德在签约现场表示:金融科技手段如大数据、区块链和AI人工智能等,能够有效增加金融市场透明度,让机构更精准地服务投资者,帮助客户分散投资风险,提高金融运行效率,从而真正做到支持服务好实体经济的发展。数矩科技愿意将自身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应用实践与乌镇分享,助力实现乌镇乃至更广地域、更深层次的产业变革与经济转型。

编辑: 王文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数矩科技与乌镇双创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价值互联网将成为乌镇金融科技创新动力

12月5日,中国领先的“价值数据互联运营服务商”数矩科技与乌镇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展开长期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