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非法仿冒证券公司等机构黑名单

2017-11-13 2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记者侯杰)中国证券业协会今日公布《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2017年第10期)。

  《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2017年第10期)公示92个非法仿冒证券机构网站、网页、博客。非法仿冒机构网站新增1个,有效关闭非法网站5个,净减少4个,共计52个。没有新增非法内容博客,有效关闭或删除含有非法内容的博客130个,净减少130个,共计40个。

  本次公布的黑名单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在2012年1月-2017年9月期间新发现的及尚未关闭或整改的非法网站、含有非法内容的网页、博客和仿冒合法机构的网站链接、咨询QQ号码。黑名单由协会定期发布,并持续更新。

  中国证券业协会提示广大投资者要注意识别,提高警惕,防范风险。

编辑: 赵亚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非法仿冒证券公司等机构黑名单

中国证券业协会今日公布《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2017年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