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次海选式上市公司百强榜评选启动:谁胜出股民说了算

2017-09-25 15: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蔡军)由同花顺、中国网财经、鸿箭文化主办的“榜样力量——第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评选启动仪式”于24日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本次百强榜评选区别于传统模式,其最大的特点是股民说了算,即倾听股民心声,以股民为主导,用更加权威、更加细化的大数据,更加专业、更加多元的评价人员体系,更好的体现股民的意愿,评选出股民心中的百强上市公司。据悉,这种“海选式上市公司百强榜”在业内属于首次。

  至于如何更好的反映股民心声?据主办方介绍,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最重要的标准是由数十上百位业内专家及更多的股民代表共同确定的。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上市公司;百强榜;评选;股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首次海选式上市公司百强榜评选启动:谁胜出股民说了算

由同花顺、中国网财经、鸿箭文化主办的“榜样力量——第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评选启动仪式”于24日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