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郭树清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2017-08-11 17: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记者公秀华)日前,银监会主席郭树清会见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一行。双方共同探讨如何发挥香港在“一带一路”建设融资中的独特优势,并就加强两地银行业深度发展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郭树清表示,内地银行业在整体金融体系中占绝对主导地位,上半年内地银行业总体发展平稳、风险可控。

  林郑月娥表示,今年香港银行业资产总值增加10%,贷款也有增加,不良贷款的比例较低。要把握国家发展带给香港的机遇,不论是“一带一路”或粤港澳大湾区项目,都希望国家监管机构继续与香港金管局合作,以巩固和提升本港金融业。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郭树清;郑月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郭树清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日前,银监会主席郭树清会见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一行。双方共同探讨如何发挥香港在“一带一路”建设融资中的独特优势,并就加强两地银行业深度发展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