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中国资本市场改革节奏不因A股是否纳入MSCI而改变

2017-06-16 18: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记者侯杰)对于A股是否会被纳入MSCI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前证监会就此事有多次表态,证监会对A股能够纳入MSCI是乐见其成的,呈欢迎态度,任何一个新兴股票市场指数没有中国股票指数都是不完整的,但A股是否纳入MSCI取决MSCI,这是商业行为。

  张晓军指出,不管A股是否纳入MSCI,中国资本市场的市场化、法治化改革方向是不会变的,改革开放的节奏也不会因为A股是否纳入MSCI而有所改变。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证监会;资本市场;A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证监会:中国资本市场改革节奏不因A股是否纳入MSCI而改变

对于A股是否会被纳入MSCI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前证监会就此事有多次表态,证监会对A股能够纳入MSCI是乐见其成的,呈欢迎态度,任何一个新兴股票市场指数没有中国股票指数都是不完整的,但A股是否纳入MSCI取决MSCI,这是商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