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信银行联手“小红书”布局海淘市场

2017-06-05 16: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记者公秀华)中信银行近日与全球最大的社区跨境电商平台小红书开启合作,并正式发布联名借贷合一卡——小红卡。双方宣布,将在联名卡、出国金融、市场活动、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服务等金融与非金融领域展开,通过双方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为中国人的海外购物提供更多、更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

  2016年,商务部《2016年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工作要点》中明确将“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作为重点工作领域,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及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更多消费者开始通过跨境电商购买海外商品。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中国海淘市场交易规模达1324亿元,环比增长9.0%。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中信银行与小红书的合作将在联名卡、出国金融、市场活动、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服务等金融与非金融领域展开,通过双方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为中国人的海外购物提供更多、更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

  中信银行与小红书此次合作推出的联名借贷合一卡是双方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双方回馈客户的主要渠道。基于中信银行与小红书共同的客群特点及共通的文化理念,联名卡命名为“小红卡”,主要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群体量身打造,具有贷记账户和借记账户的双账户功能,既能满足客户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消费功能;又能提供储蓄存款、转账、理财投资等借记卡服务。

  作为国内最早为客户提供出国服务的金融机构之一,今年已是中信银行与美国大使馆合作以来,独家代理美国签证代缴费、代传递、护照返还业务的第19年。除此之外,中信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频频发力,成为传统金融机构转型的典范,在积极探索自身服务与产品的“互联网+”升级的同时,与多家互联网企业合作布局新兴业务板块。与百度公司联合发起设立百信银行,与京东跨界合作打造“小白卡”生态平台,这些创举使得中信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影响力迅速提升,融入开放、共享、智能等互联网基因也成为中信银行品牌内涵的新元素。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中信银行;小红书;小红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信银行联手“小红书”布局海淘市场

中信银行近日与全球最大的社区跨境电商平台小红书开启合作,并正式发布联名借贷合一卡——小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