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揭晓

2017-04-09 0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9日消息(记者侯杰)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2017年金牛基金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会上揭晓了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兴全、南方、华安、中欧、建信、天弘、民生加银、长信、摩根士丹利华鑫、诺安10家基金公司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同时还颁发了金牛进取奖、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特别贡献奖和92只“金牛基金”。

  本次论坛暨颁奖典礼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京东金融特别支持,来自监管部门的有关领导及各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获奖基金公司代表等近200位嘉宾出席。论坛上,与会嘉宾就2017年的宏观经济形势、政策趋势、A股市场走势等市场最关心的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就资本市场如何在防风险、去杠杆的背景下挖掘投资新机遇,中国基金业如何在公募FOF、养老金等资产管理的新蓝海中取得先机展开讨论。

  2017年,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年满十四届。十四年来,作为中国基金业发展的忠实记录者、优秀基金业代表的热情呵护者、广大投资者的有益指导者,金牛奖评选历经风雨,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的主办方中国证券报社首批获得基金评奖业务资格,五家协办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均首批获得基金评价业务资格。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金牛奖;基金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