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国家“十三五”规划问计求策活动获奖名单

2016-11-04 14: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记者王建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国家“十三五”规划)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规划。在过去历时两年多的规划编制过程中,为使规划更加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国家发改委在2015年11月12日~2016年1月中旬,开展了主题为“共建共想 同心同得”的国家“十三五”规划问计

  求策活动,请社会各界共同为“十三五”发展出谋划策、描绘蓝图。

  在问计求策活动开展过程中,国家发改委通过开设官方网站专栏、微信公众平台、电子邮箱和实体邮箱,以及与清华大学、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定向合作等方式,广泛收集人民建言。我国企业界、学术界、政界等各界

  人士积极建言献策,1.6万多人次参与并提出3万多条建言。其中,一些优秀建言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得到充分体现。

  在问计求策活动结束后,国家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对建言的专家评审,评选出个人奖项135个(其中“一等奖”20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75个);在承担组织工作的单位及个人中,评选出奖项40个(其中“优秀组织奖”26个、

  “特别贡献奖”14个)。获奖名单如下。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十三五规划;获奖名单;小康社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发改委:22个重点规划今年全面出台

国家发改委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的165项重大工程及其进展进行解读。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保障重点工程推进的重要举措,今年将有22个重点规划全面出台。

2016-08-23 19:48:00

详解十三五:2020年每万名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增至12件

“十三五”规划设定的指标是,预计到2020年,每万名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将增至12件。

2016-05-09 09:28:00

国土部:对房地产库存较高城市减少直至停止供地

《规划》强调,在住房供求关系紧张地区适度增加用地规模;对房地产库存较高的城市,减少直至停止住房用地供应;允许尚未开工房地产项目用地按照有关规定改变用途,用于棚改安置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2016-05-08 10: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