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瑞士国家旅游局发布2016-17冬季“冰雪家园”推广主题

2016-10-21 19: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记者李锐)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瑞士旅游局10月20日在北京举行2016年冬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2016-17雪季推广活动,主题为“瑞士——冰雪家园”。作为首届冬博会的重要国际展商,瑞士国家旅游局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瑞士的冬季旅游项目。

  数据显示,2015/16冬季,中国游客在瑞士山区停留约19万夜次,占比高达44.7%。从旅游方式发展来看,中国市场正在成为瑞士旅游业重要的自由行客源地。

  作为冬季旅游发源地的瑞士,拥有优越可靠的雪地条件,悠久的雪上运动传统,多次主办和组织过各项雪上运动赛事;由于坐拥阿尔卑斯地区海拔最高的滑雪地带,造就了其世界上最长、最具挑战和欢乐的雪道;其密集的滑雪度假地,可以通过便捷的交通轻松串联为冬季目的地之旅。

  另外,瑞士温馨舒适的滑雪村镇,一切均以瑞士品质为保证;不断创新进取的技术设备和学习经验等,这一切冠以瑞士——冰雪家园的美誉,满足不同需求的游客,动静两宜。

  瑞士国家旅游局本季推广将全面围绕“瑞士——冰雪家园”这一主题,力推冬季经典度假目的地:达沃斯-克洛斯特斯、圣莫里茨地区、英格堡-铁力士山、格施塔德、少女峰地区、日内瓦湖区、采尔马特、马特宏峰地区、莱克斯、日内瓦、琉森湖区、阿罗萨和雪朗峰。

  为了进一步吸引中国游客,瑞士国家旅游局按照滑雪发烧友和冰雪爱好者的不同需求,发挥瑞士冬季资源优势和传统旅游接待经验,在产品和服务上更加细分。即便你不是滑雪爱好者,也可以在瑞士享受到别样的冰雪世界风景,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冰雪火锅的美食套餐。

  在出行交通方面,瑞士旅行通票的推出也备受好评,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成绩显示,自由行旅行方式的增长已经超越了整体市场的增幅,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希望借助首届国际冬博会,向中国游客展现瑞士冬季形象的同时,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瑞士;国家旅游局;冰雪家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瑞士下冰雹致24辆车在高速公路上相撞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瑞士西北部下冰雹,24辆车在高速公路上撞成一团,多人受轻伤。

2016-10-11 04:18:00

瑞士重庆签证受理中心开始接受签证申请 需要提前网上预约

瑞士重庆签证受理中心日前正式开始接受签证申请。

2016-07-18 10:45:00

瑞士撤回入欧申请 或煽动英国国内脱欧情绪

就在距英国公投决定是否退出欧盟不到一周的敏感时期,瑞士联邦议会日前通过决议,撤回瑞士24年前加入欧洲联盟的申请。有瑞士的州议员甚至还表示,现在可能只有“疯子”才想加入欧盟。

2016-06-18 1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