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安迪·穆雷斩获2016昆仑山中网最有价值球员奖

2016-10-09 18: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记者李欣悦)10月8日,“2016昆仑山中网最有价值球员奖”(简称昆仑山中网MVP)颁奖仪式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行。本届中网赛事头号种子选手安迪·穆雷在本届比赛中凭借23个ACE球等出色表现,顺利闯入决赛并荣获“2016昆仑山中网MVP”称号。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党委书记庞振国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为穆雷进行颁奖。

  中国网球公开赛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其品牌号召力及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早已成为享誉世界的顶级网球赛事。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特别赞助中网设立的“昆仑山中网MVP”奖项,向有出色表现的球员颁发MVP奖盘和一万美元奖金作为荣耀奖励,激励球员们不断突破与挑战。本届中网比赛中,穆雷展现出其强大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凭借出众的战绩、超高的人气,夺得昆仑山中网MVP的殊荣,成为继德约科维奇之后第二个在中网获此殊荣的国际球员,对于获得“昆仑山中网MVP”称号穆雷也感到非常开心。

  作为亚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为国际球员以及观赛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饮用水选择上也是十分慎重。曾摘得“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珍稀水源,凭借天然、零污染等珍贵品质从众多矿泉水品牌中脱颖而出,并连续六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及唯一指定饮用水。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党委书记庞振国在中网赛场表示:“网球运动推崇高雅、活力、健康的生活内涵,与昆仑山倡导饮用好水的健康饮水理念,两者之间有着天然的契合。昆仑山希望通过与中网的合作,借助赛事影响力及网球明星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引领消费者的饮水意识和习惯,选择珍贵好水提升生活品质。昆仑山也非常荣幸能够见证这些顶尖选手在中网赛场上的出色发挥,期待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球员突破自我,挑战更高的巅峰。”

编辑:李岸

关键词:木垒;昆仑山;中网;最有价值球员;MVP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昌吉州木垒县打造万亩旱田 观光农业“双”收益

新疆昌吉州木垒县依托昌吉州“花儿昌吉”建设,重点打造4A级万亩旱田农业公园,将旅游与农业相结合,“双”收益,全面提升周边农牧民收入。

2016-08-25 17:03:29

新疆昌吉“两清两美一绿”在行动:花儿昌吉回归清新空气

“把昌吉州建设成花儿一样令人羡慕的地方”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半年前的嘱托。”  占地600多亩的养心园在2014年建设前被4家房地产商看中,挂牌出让直接能给县财政带来1亿多元的收入,但木垒县没有这样做。

2016-08-01 10:00:49

新疆木垒县农民发展林下经济 走出绿色产业发展新路子

新疆昌吉州木垒县雀仁乡农民方志强在沙漠上种植树木,在林下养鸡、养红嘴雁,种植中草药,开辟出了一条以生态产业推动沙漠治理的成功之路。

2016-07-13 13:01: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