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亮相2016 SDGs中国峰会 金罐加多宝国际化战略再下一城

2016-08-23 15: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 22日,由全球契约组织中国网络主办的“点亮美好未来--2016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峰会”在京召开。在峰会公布获奖名单环节,加多宝凉茶被授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国先锋企业”称号,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并出席了之后的“一带一路”开放论坛,与现场嘉宾和观众畅谈民族企业的国际化之路。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Lise Kingo女士向加多宝颁发身份确认信

  2016SDGs中国峰会在京召开,加多宝获“中国先锋企业”称号

  本届“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峰会”邀请到全国政协副主席兼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Lise Kingo、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傅成玉等重量嘉宾出席并发表致辞。王忠禹在峰会主旨讲话时提到,“今年是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首个年份,希望广大企业努力把握新机遇,开拓创新,携手共进!”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届中国峰会以“点亮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多方位展现中国政府、企业和区域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在关注社会、促进经济、保护环境等方面,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切实行动。

  

  加多宝凉茶被授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国先锋企业”称号奖杯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作为企业代表在峰会论坛上发言

  接力金彩奥运营销,加多宝借势“一带一路”战略扬帆远航

  在当天下午的平行论坛中,加多宝还应邀出席了“一带一路与企业国际化”开放论坛,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发表“民企的丝绸之路:以传承迈向国际舞台”主题演说,并提到“今年6月,加多宝与泰国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以国际一流标准打造泰国生产基地,这也成为继马来西亚工厂投产后的第二个海外生产基地。”

  如外界所知,20年来,加多宝正是依托正宗凉茶配方、“预防上火”的精准定位,以及凉茶文化的全球推广,成功开创并做大了凉茶品类,将岭南一隅的凉茶推广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如今作为第一家响应中央“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凉茶企业,加多宝已经在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可见,加多宝的国际化战略和全球一体化营销布局在“一带一路”政策影响下已初见成效。而同时加多宝也已经探索出了一套独具民族企业特色的海外发展扩张模式,并进一步夯实了自身的国际化战略地位。

  

  “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国先锋企业”奖杯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自去年4月升级金罐以来,加多宝就已经全面开启了国际化战略。从米兰世博金彩亮相,到绿色论坛圆满收官,再到借势习大大访美、访英等外交新常态,不断上演着民族品牌的逆袭大戏。今年随着里约奥运会的落幕,这一体育盛会作为加多宝凉茶国际化战略的一块跳板,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而加多宝凉茶通过SDGs中国峰会接棒奥运营销,接连在国际舞台的金彩亮相,表明加多宝将继续吸收“一带一路”政策红利、深耕全球市场,让凉茶文化扬帆远航、走向世界,迈向中国凉茶全球化发展的“黄金时代”。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加多宝;SDGs中国峰会;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罐加多宝携奥运冠军及3000跑者“为中国添金”

由加多宝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的“跑向里约,为中国添金”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6-07-28 14:52:00

加多宝销量领先奥妙:正宗配方让消费者“垂涎”

近日,随着里约奥运会临近,可口可乐再次步金罐加多宝后尘推出了金罐可乐,旺旺也同步推出了金罐功能饮料,而作为凉茶界的领军品牌加多宝,去年以70.6%的销售市场份额位居中国凉茶行业罐装市场首位,带动起一阵不可估量的夏季饮料金色狂潮。提到加多宝,在更多人眼里,其营销运作能力当属一匹黑马,不过一位接近加多宝的业内人士认为,金罐加多宝之所以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配方正宗,这是其“预防上火”功效的核心资产,也是其品牌、销量能持续占优的先决条件。

2016-07-25 16:22:00

打输21场官司 加多宝丢了哪些“宝”

据统计,加多宝和王老吉已经对峙法庭二十余次,而这也是加多宝第21次败诉,此前的争端包括商标侵权、包装外形、广告宣传等。那么,输掉这么多起官司的加多宝,究竟失去了什么?

2016-07-23 10: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