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全面进军消费级市场 神州数码智慧生活体验馆北京店开业

2016-06-26 16:06:00 来源:央广网

  

开业剪彩仪式

  央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记者杨曦)2016年6月25日,神州数码dc·space智慧生活体验馆北京中心店正式进驻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玩转新体验京城智能潮流新地标

  此次开业的北京中心店占地240平米,主打体验式购物,整体店面布置划分为家庭机器人体验区、超大空间的VR体验区、智能音乐体验区、智能投影体验区、智能电子配件体验区、智能家居体验区、儿童智能产品体验区等七个体验区域。开业当天,店内还组织了多项体验活动,既有VR、Hi-Fi音箱等时下最热的智能潮品,也包括“万趣空间”、“银河战甲”等多个亲子体验竞技环节。对于不少年轻家长来说,不仅自身能够体验购买最新的智能科技产品,还能带着孩子体验不同形式的智能早教,让每个周末又多了个有意思的好去处。

  据店员介绍,dc·space智慧生活体验馆产品主打智能健康、品质生活、智能娱乐三大类型,涵盖近百个世界一流智能硬件品牌,无论极客发烧友还是数码达人都能在此收获最专业、最全面的智能产品体验以及各类前沿潮品。

  

“镇店之宝”——英国DEVIALET公司生产的限量版超级音箱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消费;神州数码;智慧生活;体验馆;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昆明男子被银行电话吵醒:信用卡在美国被刷爆

昆明男子被银行电话吵醒:信用卡在美国被刷爆,前日早晨,还在睡梦中的李先生接到银行电话,称自己的信用卡在国外消费。消费短信一个接一个发来,李先生心都碎了,赶紧通知银行冻结了账户,并向昆明警方报案。李先生称,他报案的目的是想证明银行卡在国外被盗刷时,他人在昆明而不在美国,被盗刷的银行卡也一直在身上。

2016-06-14 12:36:00

商务部:一季度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84.7%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说,一季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84.7%,比上年同期提高22个百分点,占了大部分。

2016-06-07 20:11:00

进一步打开政策“工具箱” 引导消费新理念

消费是中国经济的“压舱石”。那么,要让“品质消费”成为“消费”的“压舱石”,政策层面还需要做哪些重点工作?

2016-05-26 14: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