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歙县高铁旅游推介 面向北京游客推出优惠政策

2015-07-20 07: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记者公秀华)由歙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歙县高铁(北京)旅游推介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在推介会上,歙县推出四条特色线路,并在8月面向北京游客实行优惠政策。

  歙县位于安徽南部,北倚黄山,东邻杭州,南连千岛湖,为黄山-千岛湖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明珠。随着京福高铁6月28日正式开通,从歙县到北京的时间已缩短至5个小时,两地来往更加方便快捷。歙县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进一步开拓北京市场,提高歙县旅游产品在北京市产地个占有率。

  据介绍,歙县秦始置县,至今已有2230多年历史,1986年被国务院命名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与云南丽江、山西平遥、四川阆中并称为中国保存最完好的四大古城,目前有A级景区11处,其中,国家5A级景区2个、4A级景区2个。此次推出的四条特色线路分别为,休闲养生游线路、民俗风情游线路、徽文化研学游线路以及摄影采风游线路,并面向北京游客推出优惠政策。散客凭高铁车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在8月1日至31日期间享受歙县区域国家5A级景区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徽州古城,国家4A级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和雄村三大景区门票5折优惠;团队8月1日至31日期间可享受徽州古城、新安江山水画廊、雄村三大景区门票免费。

编辑:李岸

关键词:歙县;高铁旅游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