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 据深圳监管局网站24日消息,日前,深圳证监局发布关于对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采取暂停保荐机构资格监管措施的决定。

(截图自深圳监管局网站)

经查,平安证券在保荐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执业过程中,尽职调查未勤勉尽责、内控机制执行不到位,出具的发行保荐书中发行人财务数据与实际情况不符,违反了《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58号)第四条第一款、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三十条、第三十八条的规定。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第六十七条的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平安证券采取暂停保荐机构资格3个月的监管措施,暂停期间自2022年6月23日至9月22日。深圳证监局表示,平安证券应对上述有关问题深入整改,切实提升投资银行业务质量,并在暂停期间届满前向深圳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编辑:张圣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