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记者于琦)背提包进货均价5117元/个,销售价格17800元/个,近日,华伦天奴关联公司范伦(北京)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朝阳第四分店遭处罚。

央广网记者从信用中国网站获悉,华伦天奴关联公司范伦(北京)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朝阳第四分店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罚款142400元,没收违法所得11670.86元,并被没收非法财物。

(截图自信用中国网站)

处罚信息显示,华伦天奴违法行为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规定,销售者销售产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规定,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经查,范伦(北京)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朝阳第四分店被检测背提包为2021年6月30日,范伦(北京)服饰贸易有限公司在浦东机场进关,共进口4个,进关后送至范伦(北京)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朝阳第四分店,进货均价5117元每个,销售价格17800元每个,已售出1个,备样留存一个,库存2个。每件进口关税均价为307.02元每个,扣除增值税后售价为16787.86元每个,每件利润为11670.86元每个。货值金额共计71200元,违法所得11670.86元。

公开资料显示,范伦(北京)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朝阳第四分店母公司为范伦(北京)服饰贸易有限公司,由华伦天奴(香港)有限公司百分百控股。华伦天奴是1960年由Valentino Garavani和Giancarlo Giammetti创立的时装品牌 ,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创建了175个自营精品店,并拥有超过1500个销售点。

编辑:杨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