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全周期城市建设及运营”的品牌定位,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天城投聚合地产、文旅、市政、商业、物业、教育、体育等多元板块,在为城市引领全新居住体验的同时,注入更多优质配套与服务,助力城市更新与升级,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
中天·201中心(中天文传供图 央广网发)
  用服务让城市更有温度
  作为贵州省唯一一家六度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的物业管理企业(2020年全国百强排名TOP24)以及贵州省管理规模最大、涉猎业态最丰富的专业化物业企业,中天城投集团旗下中天城投物业深耕贵州26年,秉承“因卓越、更优越”的品牌理念,以科技引领多元物业服务,倾力打造“蜜服务”体系,通过聚合以7X24小时一站式客服为主导的基础物业服务、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的智慧物业服务及以“中天业主蜜邻节”为主导的社区文化服务等多元服务模式赋能城市,从衣食住行娱购游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
  作为贵州省最早探索智慧社区的物业管理企业,中天城投物业自主研发科技物业系统,以业主端的中天·服务家及员工端的中天·智管家为触点,联动主导社区生活服务的中天·生活家,为业主带来一系列衣食住行相关的智慧智能服务。与此同时,中天城投物业还打造了智慧门禁系统、智慧停车平台、智能化安防及智能家居等多项智慧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多便捷与超前的生活体验。智慧智能系统在抗疫期间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复工复产过程中,中天城投物业在自主研发的“中天·服务家”APP上新增“电子通行证”功能,有效甄别与控制写字楼人员流动,为办公区域的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用情怀绘制城市的文化图腾
  在贵阳,中天城投打造了诸多文化地标——筑城广场、孔学堂、贵阳城乡规划展览馆……用实力与情怀绘制城市的文化图腾,建造了贵阳人心中的文化标杆。中天城投倾力打造并运营的方舟戏台、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为城市文化的繁荣带来强大动力与活力,传承经典、延续传统的同时,也让世界看见贵阳、看见中国。
筑城广场(中天供图 央广网发)
  随着中天城投物业着手“蜜邻生活”的持续打造以及蜜邻体系的应孕而生,每年近200场的蜜邻活动与逐渐成型的蜜邻社团,给每一位中天业主带来了丰富的文娱生活。以中天美术馆为依托的中天业主书画协会持续壮大,让书画艺术走进千家万户,也让中天·未来方舟收获贵州首个“书画特色社区”赞誉。一年一度的“开笔礼”,是中天赠送给每一位孩子的启蒙礼物,开笔启智的优良传统,为孩子们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星星之火,让城市的文化基因从年轻一代开始培育与夯实。
  推动城市向前:为城市赋能
  作为引领贵阳城市运动文化与体育精神的先锋,中天体育拥有贵州健身第一品牌——“ZhongTianFitness 中天健身”、贵州首家全智能健身品牌——“SmartSoul 智灵健身”。旗下囊括16个健身俱乐部,其中包含40000㎡的未来方舟城市运动中心,内含游泳区、羽毛球区、成人及儿童运动区、空中足球场等完备体育设施。15年的发展,中天体育在场馆专业服务、运动安全监控、智能便捷管理等方面均已达到国内综合运动场馆一流水平,同时它还以专业与服务为城市书写了独特的运动精神,为生命赋能,为健康喝彩。
  中天城投通过商业板块,为城市源源不断注入活力。中天商业,成立于2009年,拥有专业的招商、运营、推广、物业、研策团队,旗下涵括购物中心、文化街区、写字楼、主题公园等多种形态的商业地产项目。截至2020年,中天商业深度合作品牌超100家;引入贵阳首进品牌达十余个,如美克美家、花城渔舫、美丽田园、ABM、伏见桃山等;引入区域首进品牌达百余个,如喜茶(首进观山湖)、盒马鲜生(观山湖首店)等。从中天·未来方舟开心蘑菇城到贵州金融城会展集中商业再到建造中的“方舟之心”,中天商业一直致力于用专业重塑城市商业风向标。
  2019年,中天城投倾力打造的CCpark更是以“城市会客厅 精英漫生活”为定位,为城市带来全新商业体验。13万平方米运河商业、国际交互式购物中心,让贵阳的民众沉浸式感受到欧洲风情商业及精致消费的魅力。从赋予“人”的活力,到赋予城市的活力,中天城投比未来走得更远。
  从“创领未来”到“现在是未来”,中天城投始终以敢为时代先的勇者姿态,对产品和服务持续进行迭代和升级,一步一个脚印,用汗水浇筑城市更新的进程,用创新改变人居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