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指连续三日站稳2900点 “金九银十”行情要来了?

2019-09-05 09: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记者 王雨馨)4日,A股低开高走,尾盘阶段集体翻红。尽管隔夜美股大跌,A股三大指数均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成功上演独立行情。

  截至当日收盘,上证指数报2957.41点,上涨0.93%;深证成指报9700.32点,上涨0.69%;创业板指报1669.41点,上涨0.54%。两市交易量也有所放大,合计成交6058.29亿元。

  盘面上,随着两市股指回暖,行业板块分化局面有所改善,午后多数板块飘红。其中,房地产板块迎来爆发,荣安地产、沙河股份等多股收获涨停;券商板块表现强势,华创阳安涨停;银行、水泥建材板块同样涨幅居前。

  资金面上,借道沪深股通的北向资金周三净流入49.7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6.4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34亿元。据同花顺统计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已连续5日净流入,净流入总额逾170亿元。

  9月的前三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均成功收红,站稳2900点。展望后市行情,不少机构持乐观态度,认为“金九银十”行情可期。

  “自本周一市场出现中阳上攻行情之后,整个市场的面貌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湘财证券认为,周一以来,大多数个股出现回升、涨停板数量增多、各大指数连创新高,增强了市场信心,带动了市场人气。

  源达投顾表示,近期持续对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持乐观态度,理由有如下三方面:一是政策面持续“放大招”;二是海外长期资金流入可期;三是A股的整体估值处于历史相对低位。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也认为,A股的韧性在不断增强,同时,经过近几个月的调整,估值已具备较大的吸引力,而外资也开始入场抄底。“9月份A股市场可能会迎来反弹的机会,‘金九银十’的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编辑: 王晓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沪指连续三日站稳2900点 “金九银十”行情要来了?

4日,A股低开高走,尾盘阶段集体翻红。尽管隔夜美股大跌,A股三大指数均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成功上演独立行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