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联商务亮相智博会 智能化应用为生活添彩

2019-08-27 17:14:00来源:央广网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共吸引8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提供商,银联商务携旗下综合支付业务、旅游大数据平台、智慧旅游管理平台、“悦便利”智慧便利店、数字城市等一系列产品方案亮相智博会,全面展现了其在智慧旅游和数字城市建设领域的创新性成果和综合实力。

  以“支付+”打造智慧旅游,银联商务的旅游大数据服务方案、景区和酒店自助终端、扫码营销、山城通APP等一系列产品,贯穿了旅游产业链上下游应用。充分挖掘在支付行业深耕细作17载的数据资源,银联商务旅游大数据服务方案面向多省、市、区的旅游局、旅游景区等,已成功落地全国50多家旅游管理单位和旅游景区,为景区运维、景区管理、旅游投资、产业宏观研判提供了大数据支持;在实际场景应用方面,银联商务提供了支持人证合一验证、多元化支付于一体的酒店自助终端,减少窗口排队的景区自助售取票终端,扫码立享景区优惠的营销方案,以及“山城通”智慧旅游平台应用等在内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去年智博会重磅“嘉宾”之一的“山城通”,其将“1分钱体验”活动延续到今年,参展嘉宾只要下载注册“山城通”APP并绑定银行卡,即可享受1分钱游重庆51家A级旅游景区的优惠活动。

  在数字城市建设领域方面,银联商务重点展示了数字城市解决方案、“悦便利”智慧便利店、智能图像识别、人脸支付等智能化创新应用成果。其中,基于市民卡应用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数字城市解决方案,已经在厦门市“数字城市”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悦便利”无人超市解决方案集商品人物自动识别、无感知结账、融合深度学习技术于一体。在基于“商品智能识别+人脸支付”的简化版无人超市互动区,观众人气爆棚,不少观众纷纷参与互动体验,将面包放在感应区域,通过刷脸实现支付,充分体验这种轻松无感的购物和支付方式。

  智博会开幕首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刘旗主任还亲临智博会银联商务展区,对银联商务推出的各类智能化解决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本届智博会上,银联商务充分展示了在智慧场景建设方面的快速发展和强劲的服务能力,而这仅仅只是银联商务“支付+”服务的一隅。近年来伴随着各类互联网信息技术的爆发,银联商务“支付+”正在不断深入各类智能化场景建设,为全国各地的智慧旅游、数字城市建设和智慧生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 殷雨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银联商务亮相智博会 智能化应用为生活添彩

近年来伴随着各类互联网信息技术的爆发,银联商务“支付+”正在不断深入各类智能化场景建设,为全国各地的智慧旅游、数字城市建设和智慧生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