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忠旺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 纯利增长15.7%至14.7亿元

2019-08-23 19: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 23日,中国忠旺公布了2019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中国忠旺毛利按年增长32%至人民币39.1亿元,毛利率为30.3%。纯利按年增长15.7%至人民币14.7亿元。董事会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港币0.1元,派息比率约45.9%。

  中国忠旺表示,市场对高质量铝产品需求增加,推动工业铝挤压及铝压延产品销量大幅上升,加上铝合金模板表现持续优异,带动整体销量按年增长63.7%至53.2万吨,总收益按年上升38.3%至约人民币129亿元。

  铝挤压业务方面,中国忠旺表示,为了确立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式,创造长远利润空间,集团已开始铝合金模板租赁业务模式,该模式可加深集团对终端应用市场的接触,长期可能带来更高的潜在利润空间。

  为了满足市场对高端铝产品的需求,中国忠旺积极推进天津铝压延材项目。第一条生产线主要覆盖工业及交通运输等领域的产品,包括为新能源汽车厂商提供小批量汽车板,并同步推进欧系与日系品牌的产品认证。中国忠旺表示,集团也已研制多类包装用铝材产品,包括用于罐盖、计算机外壳、电池软包装等。第二条生产线已开始小批量试生产。

  顺应交通运输轻量化的大趋势,中国忠旺研发应用于乘用车、客车、城市物流车、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各类高附加值铝产品,推动深加工业务稳步增长。中国忠旺表示,目前,集团的全铝车身及底盘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有望在高铁、地铁、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忠旺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 纯利增长15.7%至14.7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中国忠旺毛利按年增长32%至人民币39.1亿元,毛利率为30.3%。纯利按年增长15.7%至人民币14.7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