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证券期货法规数据库正式上线运行

2019-07-16 10:50:00来源:央视网

  记者从证监会获悉,为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法治建设,便于资本市场主体学习掌握法律知识,遵守执行法律要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证监会建设完成了证券期货法规数据库,已于2019年7月15日正式上线运行,对社会公众开放使用。

  目前,数据库共录入涉及资本市场的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自律规则等各类法律法规4556件,录入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市场禁入决定书等行政执法文书共1937件。数据库具备查询、研究、编辑、统计等核心功能,可通过如下两个途径登录:一是登录证监会官网首页,点击“政策法规”超链接;二是手机登录“证监会”APP首页,点击“政务-政策法规”。

编辑: 王晓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证监会:证券期货法规数据库正式上线运行

证监会建设完成了证券期货法规数据库,已于2019年7月15日正式上线运行,对社会公众开放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