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进博会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50余个国家确认参加国家展

2019-07-02 16: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记者 马文静)2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应勇在国新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招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今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总体要求是要实现‘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应勇介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首届进博会的基本框架大体相同,国家展、企业展和虹桥经济论坛三部分构成保持基本不变。

  据悉,目前已有50多个国家确认参加国家展,有十余个国家将成为主宾国。企业展的面积从去年的27万平方米将增加到超过30万平方米。确认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的龙头企业也由去年的200家到今年超过250家。

  “上海将继续以一流的城市环境和一流的服务保障确保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应勇表示,上海还将进一步着力扩大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和带动效应,通过进博会的契机建设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打造国际化的中央商务区和国际贸易中心的新平台。与此同时,上海还将建设虹桥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把更多的展品变成商品,促进更多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和服务进入中国的市场,把上海建设成为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辐射亚太的进出口商品集散地。

编辑: 殷雨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第二届进博会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50余个国家确认参加国家展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招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