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联商务与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06-06 10:20:00来源:央广网

  6月5日,银联商务与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旅投集团”)在成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副秘书长代永波、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陈新有、四川省国资委副主任沈汝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宋铭、四川旅投集团董事长任丁、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晓峰和副总裁张靖文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签约仪式)

(图:银联商务副总裁张靖文致辞)

  签约仪式上,张靖文副总裁发表致辞,并代表银联商务与四川旅投集团董事郑贵林进行了签约。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机构,银联商务以自身支付科技为依托,近年来积极将旗下丰富的“支付+”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文旅市场领域,为全国各地景区、特色小镇、产业上下游客户提供高效、智能、便捷的“文旅+支付”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国内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针对本次与银联商务的合作,副省长杨洪波表示,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共同搭建现代经济体系新平台、共同拓展产业融合发展新领域、共同打造四川产业发展新标杆,把合作愿景蓝图落地落实,真正实现“1+1>2”的共赢成就,以创新的商业形态和优质的产品供给,在行业发展的赛道中展现四川速度、四川高度。

  银联商务总裁李晓峰在会上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银联商务将多年来在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领域积累的经验、技术和数据服务能力深入应用到文旅产业,发挥各方的专业研究及资源整合能力,为“支付+文旅”深度赋能,进一步促进四川省文旅产业的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成为银联商务与四川旅投集团联手开展全国范围、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起点,双方通过对智慧城市及智慧旅游业态新发展的共同探索,将为加速四川文旅大省稳步迈入文旅强省战略规划,促进地域经济腾飞,推动西部文旅市场的新增长提供驱动力。

编辑: 王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银联商务与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