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联商务助推驻日大使馆尝鲜移动支付

2019-06-03 13:09: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5月28日,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联商务”)旗下日本全资子公司Merchant Support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MS公司”),助推中国银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以下简称“中国驻日大使馆”)上线开通移动支付产品银联“云闪付”,这也是我国境外大使馆首批开通银联“云闪付”支付服务。中国驻日大使馆领事部领侨组长蔡磊与银联商务副总裁张靖文、日本MS公司总经理陆兴等共同见证本次业务开通。

  据蔡磊组长介绍,目前中国驻日大使馆每天办理护照约300次,公证手续约200次,主要办理流程包括取票、付款、办手续等,较为繁琐,办理人员排队等待时间也较长。基于驻日大使馆面临的流程排队办理难题,银联商务旗下日本MS公司借助多年来在中国市场综合支付服务领域的经验和技术,为大使馆接入并开通银联“云闪付”移动支付,让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通过手机就能秒速完成相关费用交纳,大大提升支付和结算等环节的效率,从而简化办证和手续流程,更好地为身在日本的中国公民提供带有祖国温度的便捷服务。

  业务开通后,蔡磊组长与银联商务及MS公司进行了会谈并交换了今后加深合作的意向,表示后续还将把银联“云闪付”推广应用到包括札幌、名古屋、大阪等在内的各地中国驻日总领馆,希望今后可以接入银联卡等信用卡收单服务。银联商务副总裁张靖文表示,银联商务非常高兴能为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供服务,同时成为我国境外大使馆中首批银联“云闪付”收单服务商。银联商务将全力支持子公司MS公司在日本市场的业务开展,通过MS公司将银联商务多年来在中国支付市场特别是移动支付市场中形成的系列创新产品、技术和经验,更广泛的应用到日本市场。

  MS公司是银联商务布局日本市场,扩大境外收单业务而在日本并购设立的子公司,目前为日本当地餐饮、零售、医疗、教育等各行业提供各种支付受理服务。为满足持续增长的访日中国游客的消费和便捷支付需要,MS公司正在进一步扩大银联卡、银联“云闪付”移动支付等支付方式在日本的受理服务规模。

编辑: 王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银联商务助推驻日大使馆尝鲜移动支付

为大使馆接入并开通银联“云闪付”移动支付,让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通过手机就能秒速完成相关费用交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