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银联商务“银杏云游”旅游分析平台表现亮眼

2019-05-21 15:14:00来源:央广网

  5月16-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银联商务助力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展示了“部旅游经济重点实验室”最新成果。

  作为部旅游经济重点实验室的重要合作机构,银联商务携“银杏云游大数据旅游分析平台”亮相本次文博会,并全面展示了其“银杏云游”平台的服务能力和研究成果。展会现场,银联商务工作人员向参展嘉宾介绍集“数据采集-分析仿真-监测预警-决策应用”于一体的全方位数据可视化平台

  据银联商务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兼大数据业务负责人于震介绍,“银杏云游大数据旅游分析平台”主要通过旅游消费总量、客源地分布、行业消费数据、游客消费热门商户等多维度指标,为部旅游经济重点实验室提供旅游消费数据的准实时监测;银杏云游平台基于银联商务在百万商户及海量终端的天然优势,深挖旅游消费数据资源,以专业的理论架构与统计指标体系为指导,采用机器学习、高等级云计算能力等创新技术,可满足政府及企业对文旅产业消费大数据分析的时效性、准确性需求,为产业各方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消费运行监测和智慧决策服务,助力旅游供给侧改革和高质量文旅产业发展。 

编辑: 王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银联商务“银杏云游”旅游分析平台表现亮眼

作为部旅游经济重点实验室的重要合作机构,银联商务携“银杏云游大数据旅游分析平台”亮相本次文博会,并全面展示了其“银杏云游”平台的服务能力和研究成果。展会现场,银联商务工作人员向参展嘉宾介绍集“数据采集-分析仿真-监测预警-决策应用”于一体的全方位数据可视化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