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以创新为业界创造更多共赢机会

2019-05-09 11:16:00来源:央广网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爱奇艺正在构建起一个健康的生态,通过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内容创意等层面的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共赢的机会。”

  5月9日上午,以“智能娱乐 简单快乐”为主题的2019爱奇艺世界·大会开幕式在北京开幕 。开幕式上,龚宇公布将推出两项创新举措:爱奇艺原创电影计划和爱奇艺互动内容技术标准。

  此次大会现场,龚宇回顾了爱奇艺近年来在内容、商业模式等层面所做的探索。从到2014年,爱奇艺创造了第一个现象级网络综艺《奇葩说》,推出网络大电影付费分账模式; 2015年,《盗墓笔记》作为现象级网络剧开启在线娱乐的付费会员时代。2019年,在院线电影领域,爱奇艺启动原创电影计划;推出互动内容技术标准,带动影视行业互动创新成为行业常规。爱奇艺的每一次创新举措均推动了行业的新规则制定。这可以看出,基于不同时期行业发展阶段,爱奇艺始终在做创新者,而这些创新切实带动了行业各方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此次爱奇艺世界·大会为期两天,除开幕式之外还分别布局了iJOY悦享会、智能视频科技论坛、文学高峰论坛等多种主题论坛及内容,著名作家莫言、正午阳光影业总裁侯鸿亮等超百位业界人士莅临现场发表演讲。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以创新为业界创造更多共赢机会

龚宇表示:“爱奇艺正在构建起一个健康的生态,通过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内容创意等层面的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共赢的机会。”

关闭